BIT模块的金手指版本

BIT模块的金手指版本(MT7628dan)增加了EEPROM,再也不怕弄丢无线校准数据了,随便擦FLASH吧,彻底免疫。
由此带来另一个好处是更适合大批量量产,用SPI的高速编程器通刷即可。
固件内会针对这部分做命令,方便一个没有factory数据的FLASH从EEPROM正确的载入配置。

BIT5有没有详细的外围参考电路?

!

!

!

!

!

!


!

Amazing!!!
Fantastic!!!

正抓紧焊接,
!

@yy88 本月底之前金手指的底板也会出来,软件上相对于NEO来说没多少改动

这个可以是否完全兼容bit3?我现在是在neo验证,准备购买bit3模块量产。

量产版本:
!


!

样板已经挂淘宝了,量产版在等焊接厂。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230r.1.14.8.32c36715YtFWcr&id=553826029555&ns=1&abbucket=10#detail

@yaoqianshu 我们会尽快!

@mango 可惜还不能订货

!


!

!

!

@zhongtao 这个工业温度等级,联发科芯片寥寥无几,还得看TI,飞思卡尔,意法半导体等等

现在已经有宽温版的BIT, 请问有没有计划推出工业板的BIT(-40~+85), 类似EMBEST推出的BeagleBone Black 工业版,这样用户可以根据项目环境进行选择,而无需重新选择平台,(如果MT7688无法符合要求, 是否有其他替代选择)

BIT5相比其他7688核心板,增加功能简单罗列:
1、免焊刷机,独立的FLASH供给,适合救砖。
2、核心板集成3个LED,分别是WIFI,LAN port0及电源指示。
3、高可靠复位电路MAX809。
4、无线校准增加EEPROM备份,无法搞丢了。
5、彻底修复使用32MB FLASH的硬件看门狗,系统稳定工作基石。
6、NGFF超薄接口,真正兼顾了小巧、拆装方便等特点,用户使用省心。

@zhongtao 7688支持5口模式

@mango said in 这次BIT模块的金手指版本更适合量产了:

MT7628DAN

BIT3/4是否有支持2个以上网口的底板,有不少项目要求支持多网口,做为链路备份

BIT金手指还有一个改进,就是针对32MB,使用了4B addr boot模式(也要求FLASH上电就是4B模式),也就是无需复位期间给FLASH断电了。

以后会大力主推金手指模块,方便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