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P32 AIR 下批次该V7了,有什么脑洞尽管开一下

V6批次即将售完。下一批V7。
想大胆的设计一版。想听听大家的看法。比如哪些外设?板子形状,什么样的配置,等等。

@hdbr 确实,存在这种情况。看来不能从P2的VIN给板子供电。
其实最初设计的时候VIN是板子的电源仲裁后的输出,对外。
V7改掉。

V6是否存在这种可能?
!

@hdbr 我说怎么有点眼熟,以前在公司时候,移动端产品设计原型好像就是这个软件

谢谢,
图是用Axure RP 8.0.0.3312画的。
刚看了乐鑫的ESP-IDF 向导,确实可以修改串口引脚,这样就能用UART1了。
其他外设也可以随便指定。
除了这两种引脚:
Note that GPIO6-11 are usually used for SPI flash.
GPIO34-39 can only be set as input mode and do not have software pullup or pulldown functions.

@hdbr 图不错,赞一个,什么软件画出来的?
其实串口0可以用,CP2104在不通信时候不会对它造成干扰。
SPI中复用的,乐鑫建议不做任何其他用途。但UART1我记得可以映射到其他pin

引脚还能兼容V6吗?
我刚买了一个V6,不知道对引脚的理解对不对.
!


下一版,最好能把RXD0/TXD0利用起来,V6版似乎只能配合板子上的"USB-串口"芯片.
----就是说,想让"USB-串口"和ESP32之间能方便的断开.这样就能给外面提供两个串口用了.
另外,看芯片RXD1/TXD1和SPI复用,不知道这个"串口1",怎样才能用起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