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2S I2C 如何作为普通IO 来用?

Widora 路由模式,I2S、I2C作为GPIO Mode操作,如何配置啊?

怕是在板子上互相影响了。

@mango 我想将I2S PIN改成GPIO使用,将I2S的I2S_MODE BIT位改成GPIO模式后,测了一下只有LRCLK是可以正确输入输出,其他管脚都不行。是不是要将WM8960芯片摘下,I2S的PIN才能正常使用?

@mango 我在kernel modeule 找到I2C 貌似是不对,我其他找了没找到,具体能说下make menuconfig 位于那个模块里面呢?
!

大致这么几步:
1、源码中:make menuconfig 中去掉iic,iis支持。
2、DTS文件,Widora.dts或Widora32m.dts中,pinctl部分iic,iis的function修改为gpio。如果下边还有iic和iis的配置段就删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