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程SSH测试下可不可以SSH连到Widora:

回覆: 导入:[How-To]用Eclipse开发OpenWrt C/C++程序 交叉编译 设置断点 远程调试 (zymxjtu)

github.com/zym060050 的文章,4.1.1 目标设备准备工作这小节,第4图跟5图,似乎前4图是在WindowsPC工作,第5图是在UBUNTU下工作,这SSH怎么连接能不能讲详细一点?因为两台不同系统电脑怎么一起工作,对初雪者来讲,太难懂!

@Jonny1234567 一般两种模式:A. 电脑和Widora在同一个路由器下,此时Widora是通过WI-FI中继模式接入该局域网。B. 电脑直连Widora的AP热点。
不管是哪种方式,如果是macOS,直接浏览器中敲:widora.local就可以访问到Widora了

自己解答:抓Mac 打开terminal,先在PC的puTTY 下 ifconfig指令,只能看到一个有意义的 ip 192.168.1.121 大概就是上头路由器分给widora的,所以在mac 下 ssh root@192.168.1.121指令(如图5第一行敲的,图5是在Ubuntu电脑做的)。就可以在mac terminal看到Widoro的Logo了,跟在pc 的puTTY看到的Logo类似!

这动作的前提是widora跟Mac必须先连到同一个无线路由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