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g-01M接收到的用户数据CRC校验没有通过的,会返回错误数据吗?

Ting-01M接收到的用户数据CRC校验没有通过的,会返回错误数据吗?还是给出提示呢? Ting-01M AT指令集中好像没有说明。

@shentqlf 能否更新一下固件,谢谢!

找到这个问题了。
虽然是接收出现了CRC校验错误,但是数据还是会在FIFO中出现。必须有一次读取的操作才能清空FIFO。TING-01M的确是读出来了,但是不应该转发到串口上,而应该在串口处报CRC错误。然后吧数据抛弃才行。

又试验了一下,如果检测到返回的数据不完整,就不要去进行AT+RSSI?操作,这样就OK了.

最近遇到两次这样的情况:在信号比较差的情况下发送AT+RX?指令,从Ting接收到了数据,但是返回的数据错误且不完整,只有前面一部分。 然后再发AT+RSSI?指令后,Ting就一直卡在那不动了,PD0的RX数据到指示灯一直亮着不灭。 …也可能我的程序有问题。

现在是数据会被模块直接抛弃了。后期加上CRC报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