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固件失败反复重启

启动之后串口控制台刚刚进入到登陆界面,就反复重启了,没法sysupgrade重新刷固件。上电按wps好像也进入不了uboot web刷机界面。
请教还有什么办法刷固件?

仔细看了Wiki,16m的bit3可以用内部看门狗。
接着问个问题,早期的16mbit3模块,7628芯片,如果使能五网口模式,wllll or lllll,并将port1的link led引脚gpio42用作普通gpio功能来喂狗,gpiomode2寄存器也改过了,但是不行,还有其他地方要改吗,谢谢

糊涂了,你Wiki不是说自带watchdog不能用吗?
以后用bit3,32m,内部看门狗到底能不能用?

@yy88 怪不得。
如果是16M+128M配置的7688,你没必要用外部看门狗,7688片内的足够了

@mango 的确不是在uboot,是在openwrt固件中有个可执行程序有个60s内喂狗操作。所以烧写别的固件肯定重启。
这个路由器系统外部有个比较怪异的sp706硬件狗电路,按理说应该是1.6s喂狗,为什么是60s,还没搞清楚。

@yy88 uboot也不至于吧?看一下是多长时间重启?会不会是100秒?

谢谢mango
我买的neo还没到手,现在是在一块有bit3模块的能正常运行的路由器系统上刷你官网wiki提供的固件测试的,然后出现反复重启的情况。
硬件方面应该没有问题。uboot env参数没有问题。
有可能那个路由器的uboot做了什么手脚?比如加载了硬件狗驱动,如果刷别家固件就会重启?

@yy88 重启问题可能两个原因:1、固件本身问题造成的。2、电源不够,Wi-Fi加载瞬间会有大电流导致重启。
如果进入不了web,uboot阶段按4进入uboot控制台,检查printenv:
原始printenv如下:

bootcmd=tftp
bootdelay=2
baudrate=115200
ethaddr="00:AA:BB:CC:DD:10"
ipaddr=192.168.1.111
serverip=192.168.1.100
stdin=serial
stdout=serial
stderr=serial

使用setenv serverip 192.168.1.100这种设置,所有设置完后saveenv保存重启。